哈哈~玩了一年多 小冷月奈我終於三轉了!!

在大家努力的陪伴 用力的催油 外加+倍發威之下 我小女子得以成大業!!!

不過來回奔波真累 = = 重點是 誰偷了我的黑水晶!!ˋˊ怒~~~

還好有哈尼︿︿ 

話說武關時 教官好可怕...射程好遠 = = 一打我就不能回手了

短短三分鐘 吃掉50多個雞排!!因為喝白水來不及滴~

還給我放什麼月牛 = = 還好在我努力之下終於膽戰心驚的過了...

緊張持續到文關 答案很簡單 可是很怕按錯 @@

總之 有四連箭的fu真好> <

大家我愛你綿~~~〈鬆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