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和問候。

能夠獲得這麼多人的祝福和關切,
不管是媽媽還是我,都是很大的功德。

的確,我的朋友也好,媽媽自己的朋友也好,
大家都見識過她的熱心和親切。

這是她,結來的善緣。

至於我的情緒如何,其實很平靜。

從小到大,媽媽很常不在家,
有時候假日跟朋友出去玩了,也不接電話。

找不到媽媽,是常有的事情。

因為沒有親眼看著媽媽離開,也沒有見到冰冷的大體,
所以對我們而言,好像一如往常,媽媽只是出去玩了。

於是我忙著處理已經算很簡單的後事,跟一些法律上的問題。

沒想到,還得負責起大弟的家事。

這也是讓我又再體認到,
原來媽媽不在後,能夠幫助弟弟的,能夠站出來替弟弟講話的,
只有我了。

我們三個孩子,真的都很好。

或許現在只是傷口不疼,但經歷過這麼多事的我們,
一定也有好的修護能力。

請大家放心。

如果想知道有關媽媽的任何問題,也可以問我,不用怕不好意思。

如果,之後看見我依舊笑得燦爛,請不要以為我不孝。
只是還沒察覺而已。

 

 

((我想宗教真的是給人很大的力量吧?但無神論的我們,還是無法參與得很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