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號之後並不是讓你們接『必有我師焉的。』

(意外發現:必有我失菸→也很ok麻~不過跟的人要換一下就是了)

今天開心的摸魚,喔不是,是上班完之後,
難得的梳妝打扮(這並不代表我平常就跟瘋女18年似的)
畫上淡淡的妝,開心的找王琬敘舊去。

結果失算,北鼻很早就下課了 = = 
不過能和王琬多聊也不錯XD
原本要找瑤"禿給了",
但是她的細心,或者是說我懷疑她是因為想睡覺這個私心而拒絕了。

今天捨棄很貴的錢櫃,選了好樂迪...
價格差了(365+99)-315=149元。

可是我還是要說,還是錢櫃比較好XDD

我是錢櫃忠實客戶。

反正很黑皮的唱了四個小時,
基本上麥克風很少離開我的手上。

過程不重要,重要的是結果,
雖然沒有瘋到很離譜,
可是有開心啦XD
但是我還受傷了ˊ口ˋ

唱完還繞去台北地下街看一下鞋子,
都是我媽跟我說到鞋子,
所以我就真的去看了。

but 地下街的鞋款很沒有進步 = 3 =(最近愛用的新表情:嘟嘴)
所以繞了一會兒,還是沒有任何一雙鞋讓我衝動的買下。

還真是太好了呢(茶)→不大知道為什麼要這樣說= ˇ =誰要解惑?!

王琬回家前我們還在台北車站台鐵大廳繞了一圈,
為了找我失散,喔...不是,是在7-11工作的表弟。
結果沒看見,我還說要回家跟我阿姨告狀呢!!

有點誇張,幾乎每天工作,從早到晚,
雖然是輪建式但是那也太怪了@@
而且長時間工作,時薪還95元(比我高ˊ3ˋ)
一個月才一萬多?!

這樣真的很怪呢 = = 

反正隨便,結果我們要去吃晚餐的途中,
在某家7-11看見他了,
他剛剛大概不在櫃檯。

看著他我覺得真是『吾家有弟初長成阿』...
不知道他同事會不會以為我是他同學或是妹妹?!

晚餐跑去久違的寧夏,
又吃了久違的泡菜捲。

只能說還是熟悉的地方好阿XDD

然後今天的行程就告一段落了。

↑以上是久違的流水帳(有點偷工減料)

希望明天學費可以退下來oˋ皿ˊo

對了,昨天試玩韓國總統獎的新遊戲---GE。
恩,只能說我家電腦性能不錯麻~

還不錯玩,只是我還需要一點智商去理解 = = 

三人角色操控有點複雜說@@
人物是真的一級棒的漂亮,
外型不能自選有點可惜...
裡面有些功能是給懶人用的XD

還可以解任務蒐集NPC卡片,
自己創造NPC角色呢XD→超私貝秀~

恩,明天又要乖乖上班了。

晚安XD (最近參觀的人又多了@@ 很多陌生人呢)

王琬,妳要撐過去喔,加油!
我會第一時間陪著妳的。

(也許是第二或第三啦 =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