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對完發票的結果,跟上期一樣呢。

那~麼厚一疊,才中"200"元喔!!

大‧失‧所‧望Orz

但是比起這個,某人說的話真的讓我傻眼到。
我還真的懷疑過那些話到底是kidding還是實在話。

((我懶得開新一篇,讓我直接倂在一起說啦>"<))

有時候你說的話我真的很愕然。
然後就會莫名的很不耐煩。

這是我們個性的衝突點嗎?

我並不覺得我認識的獅子他們說話的機車點是這樣的。
((意思就是說,獅子們雖然說話本來就很機車,但是不是這種機車法ˇˇ))

老實說,有時候看你敘述的文章、說的話,
我都會有那麼一點感到虛偽。

也許是我聽了太多次。

像是你每次事後說的"你不是故意的..."、"你沒有想到這些...",
還有你自以為你瞭解自己的口氣。

如果你都要說"我知道自己有時候怎麼樣...",可是還是一直有同樣的事情發生,
那麼,你哪來的不小心?

你的自以為還是沒有放下。

即使你再怎麼努力想討好,想著怎麼和我說話,想著如何搏回我對你的信任感,
It's no use。

個性不合就是不合。
你那傲人的個性已經根深蒂固,
我也不敢說我自己不好的地方有辦法改善。

這種未來,我不敢想像。

我想以前真的是"愛情的盲目"所以遮掩很多事情。
現在客觀的處在朋友的角度,
發現很多很多合不來的地方。

甚至,這樣的人原本應該是讓我碰都不會碰的。

請不要再說你對我有多好,多願意花時間陪伴,和過去有什麼不一樣。
不好的地方,只是我不願意說出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