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首次跟團的經驗就這麼獻出去了。

主揪是瓦特的學妹,他一直說人家是汪踢一姐XD

一開始跟瓦特亂晃亂逛,好啦,瓦特的酒窩很可愛啦XD
之後隨便吃了點中餐後,奶茶就跟其他人來會合。

超巧的,其中有一個人和我MSN聊過呢XD
大家看來都很眼熟~

先玩了UNO,嘿嘿,我很聰明喔~
看著看著就會玩了^^

還一直很"不小心"的害到瓦特XC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ˇˇ((裝無辜))

後來玩起心機大老二,我幾乎都是第一或第二脫手,
這樣是說我很心機嗎?囧。

大家都頗好相處的,感覺她們很常一起出來~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誰也不認識XD

之後再和瓦特聊聊,感覺今天的天氣跟心情都很舒服呢~

感謝小鳳鳳"順路"載我回家,但是請不要把你天然呆的症狀歸咎於我ˇˇ

回家前去買啾弟的牧草,果然還是比較貴一點T^T
聽到店員跟客人亂說,牧草磚是給幼兔吃的,哪是給成兔吃的啦!!

現在回家一整個想睡orz

今天真是難得的早起,也難得的出門~
可是超好玩XD

It's a fun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