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笨》/《無所謂》

電視裡的肥皂劇 還無息的上演
我羨慕那苦旦  總是擅於裝可憐
左眼的淚很鹹  右眼的淚很甜
感覺刺痛了什麼 又灼熱了什麼

孤單單的滋味  我不是不能體會
太苦澀的感覺 我似乎還不夠了解
成為你的成為 作為你的作為
我的心被分成兩邊  每種情緒都明顯

於是 我太笨  放不掉你的無所謂
一轉眼 它還透明的躺在我身邊

於是 我太笨 像小孩般那樣天真
想抓住你的有所謂 最後我也學會 裝可憐

孤單單的滋味 我想我早已體會  (即使 有你在身邊)

【最近很容易因為想到一句話就延伸成一首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