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會畫漫畫真的很可惜。
因為我的人生就充滿了漫畫的笑點跟情節。
我想我應該要為了這個目標而努力,
恩,但是目前還沒學到漫畫的精華,
只好先用文字表達啦!!

瞎透對話1.

洗澡時---
Me:老公~
老公:嗯?
Me:你知道我每天幫你刷背,我發現什麼嗎?
老公:發現什麼? (認真貌)
Me:就是.......你的背被我刷出一條溝溝耶!!(指背溝)
老公:..............................我很後悔這麼認真聽妳說話

 

瞎透對話2.

上班時---
Sandy:昨天我們班上還出現剛出生的小強耶!!超小一隻的!!
Me:喔~是喔!!...................那妳們有幫牠唱生日快樂歌嗎? (認真貌)
Sandy & 一旁的A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