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新同學,他很乖。

不過我不是很習慣有新面孔存在。
剛開始我想我應該只會聯想到我的五百塊 = =

((好現實的老師XD))

哎唷~畢竟我都跟班上的寶貝們這麼熟了嘛~
我們之間的愛是不容許有人介入的ˇˇ

而且我居然還是會吃醋 T口T
為了孩子吃醋!!

但是說實在話,
有些孩子我真的就不是很愛。
雖然偶爾感覺有點過意不去,
可是我想我如果再給予他們更多的關愛,
只會造成他們更深遠的偏差 = =

嗯,嗯,一定是這樣。

((好快阿~11月又過了~12月是個愉快的日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