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後的時刻你不斷探測我的心意。

我真的只想說,太早太快了。

有時候,動心和有感覺,並不是決定是否能在一起的唯一要素。
太快陷入,是一種迷思和迷盲。

我一直都認為,很快的說喜歡我,是一種膚淺。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我"。

我甚至都還沒表現出50%的模樣,
你怎麼知道你喜歡的我是什麼樣子。

我可不要等戀愛之後,才聽見你說:『妳變了』或是『早知道妳是這種人...』
天曉得我沒變我也沒有要隱瞞什麼。

了解一個人本來就需要時間。

我也受夠了等到後來才發現對方有自己無法忍受的缺陷這回事情。

我這麼說不是逃避,我很認真。

我想你也不希望我隨便到,只要有一點感覺就能跟人在一起吧?

So, 請保持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