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擺脫宅女稱號了。
我已經連續好幾個禮拜,假日不在家。

結果感覺沒什麼休息T^T

育嘉說:『想出去又要休息,妳睡路邊啦!』

真是的,就知道你都不怕我被抓走Q~Q

今天睡到中午12點,不多不少剛剛好。

下午找喬跟把拔,唉呀,喬今天也好可愛喔~((抱))

晃了一下新光三越的8F((兒童館)),看喬自己為了地板上的小斜坡可以玩這麼開心,
真的感覺到,兒時純真,多麼難能可貴。

但是小喬喬一直吃我豆腐,好害羞>///<

晚上原本要直接回家,不過中途接到小芯電話,
就又回頭殺去新埔吃吉野家啦~

結果我們兩個都沒有吃完XD
感覺就是飽ˇˇ

和芯聊很多很多,很可愛的妹妹。

真的好單純。

所以太過百依百順。
太容易被哄騙。
太輕易把心讓人牽著走。

傻女孩,由我給妳做擔保,
妳一定會遇見一個和妳可以匹配的好男孩。

事實,我們都看清了。

結果這麼一聊,居然聊到11點了,我們兩個小妮子還渾然不知。
只是想說怎麼吉野家只剩下我們兩個,
也沒人要看手錶。

還好我有看手機@@不然就酷斃了XD
小芯妳就可以來跟我睡了~

今天聊得很開心,下次待續喔^^

又要上班了,不過想到三天後就是快樂日子,Happy~

而且,

我不是宅女啦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