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文章了,所以標題會重複。

結論是:我懶得想標題了。

最近腦袋很混亂,
跟心情好壞沒有關係。

只是作夢作得太複雜,
一堆有的沒的都出現了。

所以時而太high,時而多愁善感了起來。

很高興自己想要的感覺找回來了。

可是好像不只是找到現在式的 = 口 =
幹麻連過去的都這麼清晰?!

好像原本即將要鬆斷了的絲線,突然拉緊了。

那晚聽了一夜的『記得』的下場就是,
見鬼了的『記得』都不記得了。

"記得"反被"記得"ㄨˋ?!

不過我知道原因,因為太過壓抑。

不願意在那樣的情緒聽到那樣的歌,
所以聽了一整晚,潛意識讓我很巧妙的忘記怎麼唱。
而且是連邊聽都不會唱。

尤其是最後一句,怎麼唱怎麼怪。

恩,今天也蠻混亂的,
我居然改考卷改到快哭了我的媽。

是不知道Be動詞要放在哪歐?!
氣死我了這群小孩,偏偏又不忍心罰死她們...

當老師真的蠻需要強而有力的心臟,
這樣讓我懷疑下學期接安親班老師之前是不是該先去做個心肺檢查...

明天我想翹課啦ˊ口ˋ
這個禮拜幾乎都早起,快累死我了。

今天又多一個人說我很容易感冒?!
是的,19歲這一年我最衰的就是身體虛弱。
摔車啦、跌倒啦、莫名其妙的傷啦、還有每次必跟到的流行感冒 = =

很混亂吧?!

我就說我標題想訂『混亂』麻...
可是好像用過了?!

恩,好想你s。

今天走過一條很久沒走過的小路,
在學校的後面。

那一幕我居然還能清楚的看見。

唉,不管是曾經還是現在,
都果然會是雙魚的作風哪(大嘆)。

看來,19歲真的不怎麼好耶...

我家北鼻竟然可以一個月摔兩次車?!
現在是見鬼啦?!
還好都沒事...

這篇現在是在打尛?!

算了,不知道不知道。

我還是去睡晚覺好了。(靠...又拖了半個鐘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