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胸前畫下休止符
宣示這一段沒有感情的感情結束
你不懂得臣服
而我不懂得自主
選擇了結
是一種和平的幸福

回想每一次站在那街口
總希望停紅綠燈時你能牽起我的手
我給你的太多
而你享受著自由
曾經傻過
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當全世界都愛你的時候
我選擇愛自己
你的甜言蜜語
我承受不起

當你回頭說愛我的時候
我選擇愛自己
我不願再一次
看輕我自己

當全世界都愛你的時候
我選擇愛自己
你的謊言情緒
我承受不起

當你回頭說愛我的時候
我選擇愛自己
至少到最後
我不會看輕我自己
----------------------------------
有沒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呢?

這是不是,屬於妳的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