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不是我收到,是我發出去的。

還是照慣例((努力的硬要養成這慣例...)),
照片還是要慢點發,因為好冷...

((積欠很多的樣子))

今天終於收到遲來的包裹,
滿滿的都是可愛的文具。

每次買這個,我就驕傲到不行,
套句Ni說的,真是太得意了。

一字排開,果然收到很多孩子們的驚嘆。

也因為這堆禮物,寶貝們今天動作快很多。
感覺有人在乎自己送的禮物,很好呢。

出乎意料的,桌曆居然不是最夯品,
即使很可愛,但是小朋友好像不大知道可以用來幹嘛。

顯然她們已經知道要選實用的東西了呢!(笑)

雖然有幾個孩子因為動作比較慢,
選不到想要的東西,
不過也讓我在心裡暗暗決定要準備更多讓孩子更開心。

尤其是Ahmed,太可愛啦!
下次我會記得多買幾個的XD

最後要求孩子們都要讓我拍照,
發現好久沒拍孩子了。

今天是很愉快的一天,
希望寶貝們也能難得的有一天快樂的上學日。

((看到事後孩子跟其他老師炫耀禮物,真的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