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累積了一項"第一次",那就是第一次到縣政府,第一次見消保官,第一次做消費調解。

昨天領掛號,今天就要去協商。

而且我今天居然又睡到下午一點,真是越來越不像話。

到了縣政府,那真的感覺很複雜。
而且停車場還要分縣府跟縣民,連搭電梯都要轉乘 = =

電梯還要分兩邊 = =
是有沒有這麼複雜?!
難怪民調會下降......

我們的協商會是下午三點十五分,我們到的時候三點十分。

櫃檯阿桑說:『黃小姐嘛? 妳們來早了耶...因為連上一場兩點半的都還沒進去開喔...』

蝦咪!!!一場調解會是要調多久啊?!
居然連我們上一批的都還沒調 = =

所以我跟我娘只好坐在法制室裡連蕭崴。
兩個連得很開心,好像來觀光的。

沒看過哪個來調解的,這麼愉快 = =

好不容易等到四點多,輪到我們了。

進去後,消保官感覺有點兩光...
他叫我陳述事實,我一邊講,他也一邊插話。

自己看著申訴書,然後自己解釋...

靠......走道咧,那是問我要幹嘛 =^=

中間呢,就是一番唇槍舌戰。
不過我感覺自己表現比預期好XD

沒有抖得太厲害,哈哈。

但是由於對方長得太一表人才,不是屬於你一看到就想幹譙的類型,
所以我全程都只是盯著消保官說。

消保官真的有點耳根子軟 = =
我們氣勢夠,所以我們講什麼,他都說對。

不過也對,他本來就是保護消費者的 = =
這點對業者來說本來就很吃虧啦!!

但是他真的很兩光,中途還跑去問教育局...
連問誰都要告訴我們...阿我是認識喔?!

桌上的定型化契約條款也被他翻到快爛了...

只是,這消保官人真的不錯啦。

找到機會還會跟我話家常...
問我怎麼坐車來板橋,還重複念我的名字,是要幫我算看看名字好不好嘛!?

感覺他很怡然自得...((也是,因為也跟他沒什麼關係...))

旁邊的替代役當書記官,我懷疑沒在打字的時候,他都在逛網路...
還會自己站起來跑到窗邊看看外面風景,儼然一副大老闆樣子...

最後結果還不錯,唯一讓我覺得很機車的是,
我還要把我家主機搬去板橋...

這主任是豬腦嗎?

什麼要確認我軟體已移除...
像我家有兩台電腦,如果我真的要騙他,我是不會搬沒灌的那台去喔?!

就說看序號有沒有用就好了啊!!

過程中一直在私底下碎碎念...
還講得好像他們很寬容了...

機車咧,是我們懶得講那麼多,很多權益都沒有繼續爭取下去耶!!

搞不清楚狀況#!#%#$%!@$!#%

anyway,解決一件事情也算好了。

雖然後續還是有點麻煩 = ^ =

唉,我真的是很怕麻煩的人啊!!!!!

所以這次要感謝我娘,她真的很擅長這種鳥事。
同時也謝謝小馬,要不是他當初不斷催促我辦這件事,
我想我應該會很容易妥協吧...

呼,累翻了我。

 

((七點還趕回去上班,看見一堆考卷我都暈了...想想還是改變一下作戰方式好了...開始會擔心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