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掃除跟趕功課,
最後一天了,依然持續想睡覺。
而且確定感冒了。

回家前小George很好騙,
他看我要帶我弟走,
他問我要帶他去哪,是要帶他回家喔?
我說對阿,帶回我家阿。
他馬上緊張的說,為什麼要帶回我家。
我說因為那本來就是我家的人...
原本沒要騙他,可是我看他好像誤會了我的意思,
就開玩笑說那是我兒子。
我弟還很配合叫我媽。
結果George驚訝到連滾帶爬的回去了 = =

Little真的很可愛,很會撒嬌。

Tim真的很好笑,以後一定很受女生歡迎。

Rocky真的很好玩,這帥小子以後也是騙倒一堆女生而已。

這些寶貝,我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