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0100-1.JPG 
最近很流行DIY。

不只我自己在家很賢慧,
喬登的孩子們也都很賢慧。

湯圓、壽司還有果凍,全部自己來。

經過昨日壽司x果凍的大亂鬥之後,
今天是湯圓大洗禮。

弄得我整條牛仔褲都遭殃。

喔,先說昨天的果凍。
雀巢檸檬紅茶果凍粉真的很難凝結成凍。
都在冰箱放一天了,還要我怎樣啦!!

其實我懷疑是我自己水加太多,可是我不想承認 = =

只好說這種粉本來就不會凝結太硬...

事實上有成凍,有點像用喝的寒天,很好吃的說。
只是班上男生不領情 = 3 =

昨天壽司大家包的東西真是太多了,我只吃一條就飽死。
但是我想老師們也包得很累吧XD

今天湯圓大家搓超大顆,千萬不要以為裡面有包東西,
其實是空包彈XDD

還有人弄什麼正方形、三角形,Rocky這天兵做了一隻什麼老鼠,
最後不就是一團糯米咩!!

不過我跟Annie煮得還真不錯XD
但是A小姐,妳吃太甜了喔ˇˇ

今天過完後,明天就正式開學了。

有點想念冬令營沒來的孩子們呢!!

感謝Julia幫我拉回一個學生,雖然說學生越多越好...
可是我還是喜歡小班制。

這學期,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吃了團圓的湯圓,喬登的寶貝們就都團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