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沒什麼拍,
hold一下~因為實在累翻了:(

由於去年我用懷孕的理由,
沒有跟著公婆回老家。

今年兩老很想帶奶茶回去現一下~
我們自然是從命的份兒~

除夕下午跟大伯大姑一家人在今年訂的年菜餐廳中吃完團圓飯,
我拖著老公到NET又買了幾件新衣,
可是說是很豪邁啊!
我都想NET是不是可以給我VIP了!

晚上一邊看紅白大賞,一邊吃宵夜~
由於清早四點就要起床,老公洗好澡後就先睡了~

沒想到小人兒讓我無法安眠啊!!

不知是終於認床了還是太興奮,
想睡卻又翻來覆去~
睡著了手還被爸爸壓住,疑似手麻得哇哇叫。

窩的媽呀!
搞得我不知不覺當中就耗了一晚呢!

於是四點起來傳傳咧~
五點準時出發。

大清早的,自然沒有塞車,
老公跟著公公的車,一路狂飆,
時速始終維持120以上,
要知道,我們家小鴨鴨是小車,基本上超過100,
車身就會搖晃,若遇風大或貨車經過,還感覺有飄移。

這樣叫我怎能好好補眠呢妳說是不是!

到了台中姑姑家稍坐一會兒,喝了豆漿,
吃了超特別的玉米蛋餅,那蛋餅皮比較像河粉,可是卻是一大塊連在一起的,
實在是叫我看的比吃的還驚奇!

沒一會兒又踏上返鄉旅途,持續往嘉義竹崎飆去。

中途又在阿姨家先稍坐一下,讓啾咪下車辦理移民手續,
順便餵飽小人,帶她認識一下"小狗"這種生物。
(果然啾咪是會被奶茶欺負的,昨晚一摸就先把牠的毛抓一大把起來了!!害啾咪想靠近我卻是驚恐萬分哪!)

午餐在外吃了很閒的火雞肉飯,
公婆說老家在很深山內裡的地方,
果真哪!

雖然這座山我也不是沒有上去過,
但真的沒繞到這麼山頭。

虧我那僅存的記憶,還能記得過往去過的路長怎樣。

整座山到山腰時開始霧濛濛,
往外看,感覺都用PS去背了。
只剩眼前的樹,背景都空白惹。
實在好飄渺。

誰知道了老家,天空一片雲也妹遊~
好清心哪!

在跟奶茶的阿祖打過招呼,領完紅包之後,
我們在一點左右就下山了XD可以說是停留非常短的時間~

下山後跑去找各自的捧由兩位善心人士,
跟人家打劫了一個紅包,還有吃有拿之後,
才正式踏上歸途。

說實在的,回到鹿草,好熟悉啊!
偏偏有間小七也是唯一的小七,非要搬到對面去,
破壞惹我原本美好的記憶(有差嗎?)。

可惜現在路邊沒有桑葚可以摘,
原本想偷拔玉米XDDD

回去路上依舊很暢通,
到清水祖師廟,不是,是清水休息站時才看見人潮洶湧。

是說,清水休息站怎麼那~麼冷阿!
沒有一次去是熱的,害老公說什麼休息站處於高海拔位置的鳥話我想認真的思考一下。

買了一堆吃的之後,我差點找不到回家的車~

在休息站的停車場中迷路實在是太惶恐了。

而且跟老公一邊通話,他一邊說看到我惹,我卻什麼也妹遊看到,
那感覺更是靈異啊!

回去的路上以為老公喝了一罐蠻牛就可以持久(說什麼呢~羞),
所以放棄了要一起同甘共苦的念頭(共苦的鬼,好歹他睡了六小時,本人我可是什麼也沒睡到啊!),
就安心的睡惹~

沒想到起來時,老公說其實蠻牛只能撐半小時,還好他有買酸梅~
這樣是否有廣告誇大不實的嫌疑呢?還是蠻牛應該加酸梅一起喝才是正解?

文章打到現在,家裡那兩隻又已經進入夢鄉,
尤其是曾奶茶本人,
幾乎在車上都是睡著的狀態,回來又睡,這樣晚上到底是誰要陪她守歲!!(崩潰)

唉,幸好媽媽看見塞滿整個包包的紅包,(害我還要到NET換一個大一點的包包)
能夠稍稍彌補心裡的不愉悅。

and 剛剛其實是想打蜜月旅記的,可是犯懶了,
這樣拖下去似乎又是遙遙無期~但我想也沒有人Care~

總之,好快,新春的頭兩天就過了,該不會莫名其妙九天就放完了吧?

好吧,結論就是,一天來回嘉義比一天來回台南更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