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陣子十分想吃泰式料理,而且還很想吃月亮蝦餅(的醬?),
所以就跑去觀察已久的Bar私菜坊,
對,就是在復興路上,扛棒搞得像夜店的。

沒想到這間小店,我們去的時候還是高朋滿座呢!!((可能是桌數太少...))
而且老闆是個中年男子,真的跟店的外觀非常的不搭啊!!

店內似乎沒請別人,就店長一家五口((後來發現有個用手拉車外送的小妹)),
其中有兩個年輕女子,我猜一定是自己家人,
為什麼呢?因為以服務態度跟動作上來說,如果是聘請的,老闆也太宅心仁厚了一點!!
先說,這間店的手腳真的不是很快,而且服務生會失憶,例如忘記給碗筷之類的...
而且飲料應該只有老闆會弄...
更好笑的是,你會發現沒人進來時,她們就不清桌耶!!

我們四人共點了七菜一湯,
有一菜是後來追加的, 白飯要另外加錢,一碗雜摳,
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吃兩碗。
((+飲料的話,大概每人300元上下。))

以餐點來說,我只能說沒有太大的記憶點,
而且明明就點了重口味的菜,
可是都不怎麼下飯...實在是很詭異阿...

100_1746.JPG

我點是一般的炒空心菜,因為我不是很愛蝦醬的味道。
這道菜算是我覺得最不錯的!!
也難得這些不吃菜的居然會捧場。

100_1748.JPG

這是我點的檸檬梅子綠,不錯喝啦...可是沒什麼檸檬味,
後來一看就明白了,檸檬不是正插在杯子上嗎?
要擠進去才會有檸檬味啦XDDDD

100_1750.JPG

椰汁牛((忘記全名)),這因為看網路上有人推,所以就點。
這證明了,千萬不要管網路上的人說什麼,還是照平日的口味點就好了orz
連我家兩隻弟弟嗜肉如命的人都不吃耶!!
我只能說:失敗啊!!
((但是我得澄清,真的沒有ㄋㄟㄋㄟ的味道,可是菜名上本來也就沒說會有加奶啊!!所以就是椰汁很重啦...))

100_1752.JPG

這是我家弟弟很不懂得點菜的奶茶,
點一杯普通奶茶不知道在幹嘛...
就普普,不難喝。((這年頭這種中庸的東西好難評阿...))

100_1755.JPG

炒蛤蠣,我失望了,味道似乎太有蛤蠣味...
九層塔的味道融不進去,而且可以炒到整盤肉殼分離也算是廚藝精湛啊!!


100_1758.JPG

椒麻雞~
第一次吃到不酸的椒麻雞~
真的有很多胡椒的椒麻雞~
雖然大失所望,不過算是肉類中比較受歡迎的...
((忘記說,其實來吃是想吃薑絲大腸...不知道哪隻眼瞎,看到菜單上有就來了,結果根本就沒有XDDD))

100_1759.JPG

金錢蝦餅,就是沒月亮蝦餅時點的替代品。
我比較愛醬,蝦餅完全沒有興趣!!

100_1763.JPG

泰式奶茶,喝起來像是布丁奶,而且顏色實在是非常特殊...
跟一般奶茶差了十萬八千里阿這個。

100_1765.JPG

後來追加的辣炒牛肉。
我是吃不出有辣,可是平常根本不怕辣的小弟居然一直說有辣,
我懷疑他是裝神弄鬼!!
吃起來倒是有一些香茅的味道在裡面,實在有點不搭...

100_1769.JPG 

這是清燉海鮮湯,也算是今天幾道菜中還不錯的,
湯頭好喝,料也不少。
可惜只有我嗜湯...

還有一道炸絲瓜,沒吃完的,
也忘記拍了...
絲瓜很甜,可是就是吃不下了 = 口 =
而且好燙好Juicy啊!!

我想以我們的口味,這間店應該很難來第二次,
雖然老闆很熱情...
不過服務上真的難以恭維阿...

有興趣的還是可以去試試,畢竟他開了好一陣子居然都沒倒,
也算是有他的客戶群阿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