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到底小小冷月跟奈小瑄哪裡不一樣呢?

趁著大新年 做個簡單的介紹吧~

小小冷月
喜歡耍酷耍冷 習慣對世界擺出漠不關心的姿態 常常用自己的角度看世界 可以很懂事 也可以很成熟 是個小大人^^

奈小瑄
喜歡耍笨耍任性 習慣對世界抱持凡事好奇的心態 常常用天真的思考想世界 可以很可愛 也可以很純真 是個小小孩^^

以下是小小冷月跟奈小瑄在大年初一的對話。。。

奈小瑄:ㄟㄟ 今天是過年的第一天ㄟ!!好開心喔!!

小小冷月:開心什麼?不過就只是過年阿~有病!

奈小瑄:幹麻醬~~~過年有紅包 有大餐ㄟ!!你不高興嗎??

小小冷月:屁啦!紅包都被收走了,大餐也沒什麼特別,哪裡高興!!

奈小瑄:那、那、那有很多攤子可以逛阿!

小小冷月:是~走路累的要死還要人擠人,有病阿?!

奈小瑄:厚~你很奇怪咧~幹麻醬~~~醬子也不好那樣子也不好!!

小小冷月:我、我只是覺得沒必要那麼開心好不!

奈小瑄:反正,我知道過年我們育小嘉會給我紅包啦︿︿

小小冷月:很了不起嗎??我們小小藍月也會阿!!亨!

奈小瑄:那我棉來跟他棉拜個年唄~

小小冷月:好吧好吧~囉唆!

奈小瑄:我們來看誰說的吉祥話最多,要有關”雞”的唷!!我說摟~鶴立雞群!

小小冷月:麻煩ㄟ你!”雞”祥如意!

奈小瑄:唉唷!你很愛ㄠㄟ!!雞。。。雞皮鶴髮~

小小冷月:噗~什麼鬼阿你!!雞、雞年行大運啦!

奈小瑄:沒創意咧~雞犬升天~

小小冷月:雞犬不寧~

奈小瑄:金雞獨立~

小小冷月:雞飛狗跳~

奈小瑄:願當雞首,不為牛尾~

小小冷月:挖哩咧~你很”雞”車ㄟ~

奈小瑄:拉拉拉拉拉拉~雞哩瓜拉~

小小冷月:跟你拼了!火雞大餐!

奈小瑄:雞塊好吃!

小小冷月:夠了你!!少白痴了!!正經一點啦~

奈小瑄:你不覺得還蠻好笑的嗎?不會喔。。。好吧~那就正經吧~

奈小瑄、小小冷月:祝大家~雞年”雞”會到,處處有契”雞”~

~~~~~~~~~~~~~~~~~~~~~~~~~~~~~~~

呼~他們真吵!!

總之 跟大家拜個年︿︿

大家都能夠財源滾滾來~

新年快樂 樂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