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1474-1.jpg 

100_1475-2.jpg 

這是一條懷舊的小巷,我成長的地方。

我們的老家在巷子的末端,旁邊有大家吃慣的肉羹湯和炒米粉。
斜對面是一對鶼鰈情深的夫婦開的西裝店。

會重新踏入這條久違的小巷,還是因為我要託西裝店老闆娘幫我修改衣服。
這才有機會發現,原來我已經改了模樣。

重回到這個地方,感覺像和外頭熱鬧的世界隔離。
很寧靜,很悠然。

明明就仍然在三峽啊,可是怎麼像回到很遠的老家。
一邊看著這片牆,一邊說著自己以前畫過的地方。

這一條小巷,是收藏我童年的,寶箱。
-------------------------------------------------------------------------------
另外昨晚無意間想到以前看的童書,因為家中的那一套意外遺失,
想說買來給孩子們看好了。
沒想到一搜尋就沒完沒了,光看圖片就覺得回憶快滿溢了...
那是我幼稚園看的書耶...我卻記憶深刻。

那是台英的"孩子的第一套學習文庫",還有英語及數學系列,
那數學教具我看了真的快哭了咧~因為太懷念了啊!!

恩,現在二手的很便宜,超想買的>"<

好想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