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2316.jpg 
((最近很少自拍了 = 3 =))

昨晚吃宵夜完就過12點了 = = 所以就懶得PO~
是說昨晚跟我大弟去買消夜時,
當然不是又碰到搭訕男,
而是我們居然被誤認成情侶耶?!

我以為這種戲碼應該還要過個幾年才會發生 = =

沒想到我弟他未老先衰阿XDD
賣滷味的老闆一聽到我們是姐弟,還說我看起來比較像妹妹~
甚至還猜我弟是18歲XDDDD

如果人長得高被看老就算了,他長那麼....."不高",
怎麼還會被誤認?!

真是太瞎了~
((我說瞎是因為我明明就跟正牌的男友去光顧那攤滷味很多次 = = 那老闆怎麼還會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