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Dear diary,

((偷偷說個秘密...其實這篇是5/14才補上的XD))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
第一個在老公身邊的他的生日。

雖然是個黑色星期五,
不過並沒有晦氣。

很慘的是我沒有禮物可以給老公ˊˋ
只好當場表演現做手工卡片的伎倆。

只是這張卡片真是我的得意作呢!!

看來我經過布置之後,功力大大提升!!
連送子鳥都畫出來了,還有什麼不能畫的XDDDD

在生日開始的第一分鐘,送上熱騰騰的卡片,
說了27次生日快樂,補足之前的遺憾,
老公也許了三個願望,雖然讓我預料中了兩個XD

看來我越來越懂你。

雖然很平淡的過了,不過,我還是很厚臉皮的希望老公有開心的感覺。

下次我會做好一份企畫的ˇˇ

為了公平,今年我的生日也就這樣平淡的過就好啦~

---------生日的敘述告一段落-----------

晚上做了一件秘密的事情,
怪了,我幹嘛偷偷摸摸?

但是心裡一塊大石頭放下了。

現在關於這方面的事已經激不起我的激烈情緒,
看看戲就好,反正當妳不Care時,對方怎樣賤,妳都當她是坨屎而已。

只是,我覺得很無聊,為什麼一定要上演這種大和解的戲碼?
最好是有人可以不論跟誰都很好,
那也太沒個性,太ㄍㄟ掰了。

妳愛人家往左時妳就說她很棒,
妳不愛人家往左時,妳就罵人白目...

矛盾。

我只能說,恭喜妳,又獲得眾叛親離之累積名額一個。

還有,這位阿罵,妳真的也太噁心了,
不懂跟故意不做是兩回事歐!!
白痴跟白目也還有一線之隔...
千萬不要一直說自己個性很直,小心會被將一軍~
現在這些形容詞很敏感呢~
但那都不關我的事情,我只是想說,
個性機掰跟個性很直是兩碼子事,不是說話難聽就一定是直心腸,
妳的話,充其量也只能說是沒有大腦而已。
千萬不要把像我這種人都跟妳扯在一起.....

謝謝。

 

 

 

班上孩子很無聊,很愛互罵白痴或啟智兒,
氣到我直接說不如門口掛上特教班,或啟智班,
這樣整班都是了,也沒什麼好罵的,
我也比較能夠諒解。

紛紛擾擾的事情好多,不過不去在意枝微末節也就算了。
人生嘛~有個人說,快樂就好,活著就是要快樂: )
I agree.

 

 

 

不過前兩天我才陰了老公,
叫他幫我回Helen的MSN:"噗個屁",
Helen說我沒水準之後,我馬上告訴她那是我老公打的!!
藉機給老公上了一課呢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