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到這裡來:http://blog.roodo.com/rasheed

沒錯,那就是史丹利。
大大推薦他出的書阿!!
他的部落格也真是夠好笑的阿!!
而且他每句話結尾幾乎都是『的阿』!!

酷~

我只能說真想認識他本人XD
太多一樣的感觸啦!!

果然拯救了不少無聊上班族。

其中他提到一些好心的司機,
讓我想起那天搭計程車那司機還提醒我以後上車要先問好價錢。
因為我那天真的太恍神,居然什麼也沒問就上車走了。
真是個好人XD而且價錢還比我想像中便宜。

然後我就又聯想到一些生命中路過的好心人士,
例如曾經說的小綠,借我零錢XD
這些過客在某些時候真的給了很大的幫助阿!!

好了,離題。

現在要說熱血這件事情。

我發現我還真的一點都不熱血。
有的話也大概是一兩年前的事情了。

才剛要邁入20歲的我難道就這麼冷感下去了喵?!

所以我趁機想了一下我到底熱血什麼事情...

恩,想著一定要出去玩? 好像也沒有非常想。
恩,想著一定要去演唱會? 好像祇是一點想過而已。
恩,想著一定要作些白爛事? 好像沒無聊到那種程度。
恩,想著一定要朝夢想衝? 好像懶惰壓過這一切耶。

如果熱血的定義包括以上這些舉動,那我還真的一點都不熱血阿!!

突然感覺我的青春就這麼消逝而過...((冷風吹過))

唉,看來我該找回一些熱血的細胞了!!
好,就這麼決定了!!

我第一個要熱血的事情就是,
我暑假一定要去海邊玩阿!!!!!((明明就沒暑假還硬要講出暑假這個詞 = ="))

總之,感謝史丹利的搞笑演出。
真是太好笑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