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1641.JPG 

這個圖好花阿XDD
沒想到我居然失去設計魂到這種程度!!!!!((暗自生氣))

最近莫名的開始想保養,尤其美白@@
記得以前我可是一點都care,黑就黑~健康麻~

但是,套句Pink最近常說的,就是上了年紀之後,就開始會想東想西。
愛美的天性就突然展現得表露無遺~((上了年紀之後還很愛辦會員卡賺紅利 = =))

不過我發現我還真是保養得不錯呢!!
今天又遇到一個久未見面的國中同學,
我完全沒有認出她,她卻一眼就認得我 = =
她說我一點都沒變...
是沒錯啦...發現這些和我同年齡的人都開始有"長大的樣子"...
我卻還是被誤認成未成年XDDD

但是該做的保養還是加減做~
懶人的保養方式就是敷面膜啦XDD
加上我天生麗質,一整個就是完美~~~((真自誇"))

總之,希望我能不間斷,不要跟上次一樣阿 =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