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這個日子,
我終於沒有愧疚感。

卡片跟禮物都送了,
讓壽星請一頓大餐應該也不過份:)

今年給婆婆的母親節卡片中說感謝她生了一個這麼好的兒子給我,
這句話真切不假。

雖然經常抱怨老公很多小事,
可也只是小事。
不管我怎麼說他壞話,
他總是不辯白也不反擊。

其實日子過久了,
發現當夫妻也只是這麼一回事。
昨晚有再多不愉快,
睡一覺起來也就什麼氣都沒了。

除了沒那種力氣耍脾氣之外,
也是因為對方的退讓。

感謝有老公的陪伴跟支持,
可以讓老婆說離職創業就離職創業。

感謝他給我一個完整的家庭,
讓我無所畏懼。

生日快樂,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我希望他真的天天都快樂,
不管是因為誰。

我一直愛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