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我要採取消極態度了!!

好端端的幹嘛想到要美白??

皮膚好就好啦!
雖然我沒有蔣怡這麼美,
但是我也可以當個黑美人阿~

真是的!!
從以前就不care黑不黑,白不白的,
為什麼突然會想到要美白??


雖然一白遮三醜,
雖然我承認我是白比較好看一點啦...

可是...沒有太黑也無所謂啊!!
我又不是天生白 = =

反正~這邊只是要發一下牢騷~
我真的很猴急嘛~
看自己還是黑嚕嚕,一整個就不爽快ˋ3ˊ

哼~總之,會白就是會白~
氣!!


((尤其是我今天去屈臣氏,還找不到我上次用的好用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