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六月。

好快,但是我想更快。
最好一瞬間就到七月。

畢竟那是一個有禮物收的月份,
我會特別快樂。

今天早上自己起床,全身痠痛。
空氣中那種要溼不溼、要熱不熱的悶度,
真的會讓人一大早心情就不是很好。

昨晚剛睡著就有一場地震,嚇死我。
要不你就趁我醒著的時候震,要不就讓我睡死了你再震,
雖然我還是會被嚇醒,但是等到那時候,睡意很快就會壓過我的驚嚇。

那個timing還抓得剛剛好,分秒不差。

結果昨天夢見了創作,
一首完完整整還可以唱出來的歌,
我還在教嘉怎麼唱咧。

不過該死的,等我醒了,那首歌我完全記不得。

下次請允許我帶錄音機,謝謝。

講到錄音,我昨天居然把一首沒備份的曲子給刪了,
希望我還沒有癡呆到忘記怎麼哼。

早上難得買了早餐,
大概是想連中餐一起吃。

多省事。

想到明天還要再去過一關,我就感覺累。
但是還是希望可以上。

我可不想一直窩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
雖然說鳥生不生蛋也不干我的事,但是鳥蛋其實很好吃。
((一直在練蕭威這樣))

還在想昨天人妻之警眷瑤跟我說條子開口求婚的事情,
我聽見了,張祐祐,你說會直接結婚證書給我簽。

警眷瑤,妳千萬要三思,一定要記得建立在經濟基礎上,否則妳會收不到紅包。
至於我的經濟基礎什麼時候會穩定,那要看我們家績優股什麼時候會漲到最高點。

我昨天說了,妳如果先結是不能當伴娘的,可是我可以安排妳跟條子當洞房的守門員ˇˇ
一樣有紅包拿,發燒後吃,請勿過量。

好了,一大早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打字。
不過玩玩那無聊至極的英打程式也好過我在這裡亂講話吧?!
但是我又對英打很沒興趣柳。

所以我還是吃早餐好了ˇˇ

早安,六月。






((藝人六月:我跟妳很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