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這星期都要鐵腿 = = 

跑完八百就算了,
禮拜六去招生,真是我的媽呀~

我跟O老師就像被流放邊疆,制服跟人家不一樣,
還到偏遠的地方去...

又熱、腳又酸、口又渴...
真的是很累人哪ˊˋ

不過我的笑容真是百分百呢XD
業績還不錯XDD

今天雖然很累(其實也還好只是因為從早上7點半到下午)
但是賺到一瓶水(難得我喝了,不得已)一杯西瓜汁,
還有一頓牛排餐唷XDD

重點是,大家一起聚餐真好^^雖然都是我們幾個女老師聊天而已~
不過發現大家都是好人~有種跟大家一起的感覺~

不過她們留了我的MSN怎麼還沒加@@
我要看照片哪~~~

尤其是師奶殺手四少(其中有一殺手已經不少了)之宣傳照XD

哈哈~

等待暑假再一起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