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冬至到

所以很冷 很冷 很冷 冷到心坎裡去了

我在清晨六點多

坐在西門町

等著你...


怎麼還不來

風吹的我心都跑不見了

我一邊尋找被吹走的心 一邊搜尋你的訊號

你說 在路上了...

但是沒有車聲沒有風聲

只有謊言的味道

我聞到了

剛抓住的心又飄走了...

有點糟糕 對吧

在你騎著機車來到我面前時 心帶著眼淚回來了

也因為淚水的重量 讓風兒再也吹不走

你輕輕摸了我的頭

心疼有愛溺的說 對不起 讓你久等...

這時昏黃的天色 明亮

溫度 試著跟時間的數字一起上升

今天 冬至到

所以很冷 很冷 很冷

但是像小貓一樣窩在你懷裡的我

緊緊抓著你 不讓冷空氣侵襲.....


----------------------------------------------------------------------------------------------------


我只是小小試一下手筆^^

大家不要突然安慰我 我會嚇到 呵呵...

太久沒有寫摟~都是安慰大家

這樣我的文筆會不好啦> <

呵呵....冬至到

大家快快吃湯圓 長一歲喔^^


奈小瑄語錄~多長一歲 心智也要跟著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