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一天沒灌水就很手癢...
其實這幾天看了大家那麼多文章和心情...
開心的.傷痛的.憤怒的.無奈的.想念的.歡欣的...
我倒也回的愉快...
隨著發表人的心情起伏著...
有人說我在洗版...
不可否認的,我是...
哈哈....
可是我真的很想把我的快樂和想法跟每個人說阿~~~
也因為我知道有人回覆的一種動力.....
所以我將心比心...想帶給大家動力囉~
我也是好意一片咩~
大家就不要責怪我囉~
可是阿...
看了一堆,回了一卡車...
有一種很灰心的感覺......
想想,我的用心誰會懂?
說實在的,我和誰都不熟....
誰也不認識...菜鳥一隻...
只不過是閒了點...
就以為是大姊姊東說西說的...
會不會有人聽進去?
會不會有人嫌我煩?
會不會有人厭倦我?
也許吧...
可是我還是很樂觀喔~
只要有需要,
我都很樂意幫忙...
太閒太累太高興太難過都可以找我說喔~
我不能說我的看法是對的,
但是至少有不同的觀點囉~
因此,以後還是請大家多多關照囉~~~~~~

嗚~~~~~小灌一下...我今天晚上不洗版麻~~~不要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