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此時此刻有種想掉淚的感覺?

我知道不是因為情歌的關係...

可是我這兩天過的很開心阿~
都是滿滿的笑容......
為什麼呢?

看到大家的文字...
越看越冷...
也許我需要的不是抒發...
是陪伴......
文字是死的...
看完回完打完...
關上燈闔了眼,
還是空空的......
如果沒有看到別人的幸福,
我不會想起自己的孤單......
又想太多嗎?
會不會......

我不知道......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