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也是替Stranger填的詞,
已經改過,不過我個人比較愛第一次的詞ˇˇ

但是我自己個人很愛,因為音樂部分我也有很feel~

搶先聽: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35383

《Goodbye》
帶刺玫瑰刺痛我的眼 是被虐 還是種沉醉
背叛劃下流血的心碎 卻是你 我最愛的誰
耳邊 嘶吼頹廢(滴答淌血)

我手邊 一根菸 揮之不去 太美
(我打碎 想抽回 虛幻愛情 太美)
唇邊 妳香味 殘留破碎 喔 get it away get it away
(蒙騙 放著血 痛徹心扉 喔 take it away take it away)
 
妳墮落了我愛的純粹 太淒美 妳的自以為
抓不住妳剩餘的狂烈 只把心 當妳般撕裂 
眼前 悲壯慘烈(慘烈的美)

我手邊 點燃菸 灼毀愛情 摧毀
(吻轉變 擁心碎 玉石俱焚 摧毀)
唇邊 太愚昧 徹底棄權 妳 get it away get it away(take it away take it away)
(拉扯 挽不回 愛恨之間 妳 take it away take it away)
 
一瞬間 妳的美 逐漸衰竭 毀滅
(吻轉變 擁心碎 玉石俱焚 毀滅)
愛情 太愚昧 徹底棄權 妳 get it away get it away
(轉念 焚燒淚 瘋狂拒絕 妳 take it away take it away)
一瞬間 愛的美 逐漸衰竭 毀滅
(你轉變 我心碎 萬念俱灰 可悲)
結局 和著淚 犧牲壯烈 妳 get it away get it away
(轉念 想退回 最終原點 妳 take it away take it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