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
我們忘記了當初相擁的感動?
什麼時候
我們失去了義無反顧的勇氣?
什麼時候
我們丟棄了創造幸福的能力?

什麼時候
我們不再一同說著耳語?
什麼時候
我們變得貪婪毫無止境?
什麼時候
我們眼中只剩下了自己?

什麼時候
我們漸漸膽小.平庸.毫無感情?
什麼時候
我們成了自私.貪求.不再親近?

什麼時候.................?
-------------------

就是現在
我依然惦記 情人節夜裡妳深情款款的擁抱
就是現在
害怕是什麼 我已經拋之腦後 百分百的執著
就是現在
大聲說出 我喜歡妳

就是現在
我不再隱瞞我心中的話 全盤託出
就是現在
我蛻變成樸實 不再要求 只有付出
就是現在
我的內心只容的下妳 心愛的妳

就是現在
我慢慢鼓起勇氣 果敢 豐富愛情
就是現在
我緊緊包容 知足 逐步靠近

就是現在…………!!!

by 亞麻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