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寫日記,
似乎是在四月多時...
喔~是五月初...
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沒有去碰日記本...
也許是因為有了摩尼可以讓我發洩...
也許是因為懶得寫...
可是,突然中斷,
又好像怪怪的...
感覺像空白一段時間...

不過這樣也好,
這一段時間內的我不是天天都有笑容的,
既然有了淚水,
就讓他被淡忘吧~
有些是存在心中就算了...
寫出來只是給自己一個走不出來的理由...

我一直跟很多人說,
要走出回憶,
不要硬鑽死胡同...
那是因為我真的是過來人~
以前的我很笨...
看日記就知道!!

可是我知道,
我該在愛情中成長了...
就像是一個階段的學習結束...
該畢業了~

所以,我又換上一本新的日記...
希望換上新的人生...

不只是我,
我期望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自在的天空...
一樣有喜怒哀樂,憂傷悲喜...
可是,變得更懂得愛自己,
更懂得飛翔,
飛出情緒...

這樣,你們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