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2071.JPG 

今天,是我第一次當伴娘。

真的是..........................超‧輕‧鬆!!

因為我是貪吃的伴娘XD
果然新娘有新秘真是好啊!!

我雖然八點半起床,但是快十點才出門,
想先去看臉上的過敏,皮膚科沒開 = =

花了120元給一個很兩光的美髮師做頭髮。((沒洗頭,純造型))
我說要一個簡約大方的髮型,果然很簡約,簡約到我自己都會弄。

到了新娘房,Jamie今天真是太美麗了!!
當一個幸福的新娘又剛成為幸福的媽媽,真的比什麼都來得美麗。

沒多久新秘就開始替我化妝,真可惜我沒問她用什麼牌子,
也忘記注意她化妝的步驟XD
但是她的妝容真的好貼喔!!可惜我臉上居然過敏啦!!
今天還是第一次戴假睫毛,還不錯玩~

弄好妝,這個新秘很親和,還"個人贊助"幫我把頭髮重綁,
不虧是Winnie介紹的XD

穿好禮服,又到處晃,和新娘拍完照之後,
終於要出場了。

今天婚宴辦在板橋天皇,
餐廳人員很用心,還會事前re一下,
燈光跟投影片,甚至布置都很用心^^

一出場,前方鎂光燈照到我根本看不見,只好看地毯走路。
也不知道走得快或慢,一就定位後才發現新郎新娘怎麼沒跟上啦!!
還好,一切都還算順利。
之後把禮服換掉,馬上回到座位開始大吃特吃。

天皇的菜色跟吉立有點像,
但是比較好吃。
果然一桌一萬不是蓋的。

雖然後來有幾道菜不是我愛的,但是前面也夠吃的了。

Winnie她們的素食看起來也超豐盛喔!!

結果我們幾乎每道菜都要包回去,因為根本吃不完XD
最後居然都落在我手裡了!!囧。

大家邊吃邊聊,而且自己帶的男伴都不會太內向,
每個都很大方,Julia的老公也超幽默的!!

看到每個人的男人都對她們好好,真是幸福的感覺~
真可惜我家寶貝沒來 = 3 =

我跟Winnie說,她跟Jamie的寶寶以後可以當我的花童XD
因為我應該比較有可能等她們長大~

總之,今天新娘真的很美喔!!
婚紗拍得真的超有質感的啦!!

以後可以做個參考^^

回到家累翻了((只是因為早起而已)),卸完妝就跑去睡了> <
哈。

感染一點這種幸福洋溢的感覺,真好。

100_2033.JPG 

100_2056.JPG 
100_20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