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一張唱片...
楞了三秒,
突然想到,
我是不是在騙自己?
還是我本來又是如此的情緒化?
為何,一切都如此難以捉模?

聽著聽著,
有一種憂鬱的感覺慢慢爬上來...
雖然我一直說服自己是因為音樂的關係...
可是,誰都清楚不是...

明明就很害怕,卻要假裝很堅強...
明明就很生澀,卻要假裝很熟練...
明明就很疲倦,卻要假裝很活潑...
明明就很寂寞,卻要假裝很獨立...
明明就很渴望,卻要假裝很不想...
明明就很.................
卻要假裝很.............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一切都是習慣性的動作...
看到人習慣性的微笑,
遇到朋友習慣性的裝瘋賣傻,
說到愛情習慣性的變老成,
碰到問題習慣性的武裝自己,
寫到感覺習慣性的掩飾感情,
一切都是習慣性的動作...

所以我總是給人家很快樂,
很開心,很活潑,很自主,很成熟,很懂事的印象...
就連自己這麼覺得...
可是靜下來之後,
才發現,哪是這樣阿!?
我一點都不是如此...
是自己把自己裝的太好了~

最奸詐的人不是騙別人,是騙自己...
最愚蠢的人不是被別人騙,是被自己騙...

我,兩種都是...
昨天有人我是變色龍,
還真是說的實在阿~
人都有他的保護色...
而我的保護色千變萬化,
各種都有...
因為我太會偽裝!

不過,也不都是偽裝啦~
應該是說我心裡住著兩個不同的自己,
分別代表不同的個性...
有時候是頑皮的雙子,
有時候是多愁善感的巨蟹...
神奇吧?

最近,只要聽到一些音樂,
就會沉浸的不能自己...
很想哭出來,
可是沒事哭啥阿?
真的很矛盾......

大家習慣就好了吧~
反正我都習慣自己了...
說不定等會又會看到我充滿希望的回覆!
又會遇見另一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