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現在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如果沒休學,其實今天對我來說也許也還是沒什麼意義。

不過還是恭喜眾家姊妹們,今天得以完成修業。
希望九月妳們能順利拿到畢業證書,並且謀得好的工作((或是學校))ˇˇ
要加油歐^^

可是,今天真的很忙的人是我耶!!

一大早就匆忙應付滿教室的學生。
連早餐都沒得吃。

看著整間的大孩子小孩子,還沒上課都累了。

中午連飯都沒得吃,就又殺去樓下弄我未完成的海報。
弄了一陣子,好不容易眼看就要完成貼上去了。
去你的Yvonne突然殺出來說不能這樣貼...

((老公,抱歉,我想罵髒話))

靠,是怎樣,是不會夫妻倆喬好再來下命令歐?!
一個說東一個說西,是想搞死我們啊?!

真的以為我們都很閒歐?!
都要弄完了才來雞雞歪歪...
越聽越不爽...

煩死我了,我和櫃檯老師互看一眼,都想著:『去你的,不想做了。』

下午隨便吞了幾口麵,又開始面對我家那六個孩子。
累死我了,已經無力喊她們...

邊玩數獨殺時間,邊度估...
填一格數字要睡五分鐘ˇˇ

看到那造句我真的傻眼,人家是要你造:『經過高溫電窯之後,不容易裂開了。』
一堆給我造什麼:『哥哥經過籃球場,就進去打籃球了。』
打妳去死啦...是沒念過課文歐!!
氣死我。

想到這些死小鬼到現在還漫不經心,散漫得要死,
我就感覺血壓升高,呼吸困難...

好不容易熬到四點下班,迅速離開現場。

沒想到還被叫回去領取我的三節獎金。
還算有良心,知道要給禮金ˇˇ((真lucky~))

匆匆領完錢之後就又速速殺去鶯歌火車站,準備要去面試。

到了中壢,真的感覺四肢癱軟,血糖降低。
跟老公會面之後,就慢慢散步到面試公司。
約六點,五點四十就到了 = =|||

一進去,總機小姐蠻可愛的˙ˇ˙

沒有什麼機會環顧整個環境,看起來不知道到底算是出版機構還是補習班...

總機小姐拿了一份履歷給我填,
厚厚一疊...

還不准老公跟著進來,我偷偷瞄了一下,才發現後面是英文試卷ˇˇ

恩,我真的很久沒考英文了。
都是我考別人耶...

所以邊寫手開始邊銼...
看到籍貫,想起上次經驗,乾脆放棄不填。

寫到後面時,發現第一面考卷是心理測驗ˇˇ
而且還是詭異的題目。
到目前我只記得第一題:
((題目還規定要用男人角度,主要測試道德觀))

如果你看見一個中年男子和一個年輕女子走進旅館,你的反應是:
1. 這男人真不要臉!!
2. 這女生看起來一臉正經,應該是有什麼事要辦吧!!
3. 真是世風日下,我絕對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4. 真羨慕啊!!

當場看到就先愣三秒,思考個30秒之後,選擇3 = =
老實說,為什麼沒有『沒什麼感覺』這個選項啊?!

剩下的題目也都是很傻眼的ˇˇ

第二題心測,還不知道測什麼,就給你一個廁所的平面圖,
問你如果每間都沒人,你會選擇哪一間...

詭異,可是好奇算出來是什麼...

接下來就是英文試題了...
還好其實我自己早就有心理準備,不是口試就有一點好家在。

恩,第一大題,寫出劃線部分的音標,恩...音標?!

基本上,這真是又讓我傻眼了三秒。
我可不保證我完全記得那個字正確的KK音標怎麼寫...

不過寫了幾題,發現還好嘛~還好我寒假有帶過發音班,還有印象。
而且這些字我也都會念,音標我也沒什麼忘,除了quize的qu我想了一下,
剩下的都蠻順利就寫完的。

另外還有口試題,有點擔心之後會不會考我這個...
但是意外發現口試的文章我熟得很 = = 擷取於待過的兩家補習班都有用過的教材XD

再來是文法題,感覺好眼熟阿這些題目...
好像還有基測題目耶...

不過真的很怕寫錯阿XDDD

接下來是翻譯題,中翻英,英翻中~
恩,果然帶國中班的好處就是在這裡。
邊教她們文法+句子,自己也可以複習XD

最後是閱讀測驗,又是一篇我熟到不能再熟的文章。
連看都不用看就可以直接寫答案了XD

寫完發現應該可以對個八九成吧。
((事後偷看改過後的考卷,還真的是八九成。))

沒多久主動聯絡我的那位小姐來了,
好小隻歐~矮了我半顆頭~
而且不錯可愛XD看起來20多而已。

中間相談甚歡,我也了解她們的家教運作方式。

重點是,我現在才想起來...
我居然考慮都沒考慮就這樣答應要做了!!

而且前兩天還在說可能不會簽約,沒想到還真的要簽,一簽還是一年ˇˇ
不過的確是要給學生和老師保障啦^^"

中途的阿理阿雜我也快忘了...
我只知道,我每次去上課都可以拿150元當車馬費...
但是那150對我來說應該很快就花掉了XD

那小姐的英文名字很特別,叫做Chloe((克洛伊)),
說她跟我一樣就是半途休學,所以覺得很親切。
講話又很生動,連隨意跟我家老公聊天都要比手勢XD

我甲意這種親切型的~

講完以後,我下禮拜二還要再去一次((攤))
現在是怎樣!?我應徵都要連續去兩次的歐?!

其實是要去師訓,順便聽聽我的發音,再順便聽聽教材的說明,又再順便簽簽合約ˇˇ
((說到發音,對方說我發音很標準,KK音標也很正確,很適合教小孩XD而且我確定我的發音比她的好~誰叫她是半途才念外文,我是本來就這科的料XD))

總之就是這樣了。

累癱的我,和老公在麥當當解決晚餐。
再繞去光南敗了兩百。

終於下雨了。

其實蠻想淋雨的,大淋特淋阿!!

然後就很累的回家了。
火車中途還給我在內壢停了快20分鐘,而且我斜前方有空位,但是基於我走過去坐下太明顯,所以我只好望梅止渴...orz

在火車上我還發現原來我離火車半票只有一點距離耶~
如果矮一點就可以買了說˙ˇ˙

然後又開始想,就算買半票也沒人知道吧?!
很少在查票的說...

回家到現在,還覺得很不可思議。
莫名其妙就要成為家教老師了。

好特別歐。

希望能順利ˇˇ
不過我還是要乖乖找正職工作阿T^T

哎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