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體磷傷...

好久沒有嚐到被騙被汙辱的感覺....
既然已經分手,
為什麼還要傷害我?
你總是不分青紅皂白,劈頭就罵...
罵的真的很難聽...
罵到我沒有力氣火大...
沒有力氣回他...
因為真的很莫名其妙...
只不過是因為你前女友,那個她...
不斷追問我跟你的事情...
盧的我很煩...
所以我才乾脆跟她說了一切...
說你最近說愛我的事實...
我不懂,這又什麼可以讓你不高興的?
真的是因為你不喜歡我把事情跟別人說嗎?
可是...我已經說了,是因為她很煩...
你都聽信她的,我還能說什麼?
你連髒話都用出來了呢!
跟我說話很噁心?
看到我的名字就討厭?
那三分鐘後你的道歉,又算什麼?
你說你是氣瘋了,所以口不擇言...
說你有雙重人格,所以情緒不穩...
你每次都這樣,我活該被罵嗎?
你說對不起之後,我就要原諒你嗎?
那我剛剛的委屈算什麼?
你高興的自顧自的說要約我出去...
說剛剛都是玩笑...
我怎麼笑不出來?
原本一點也不想理你...
也懶得跟你計較跟你爭辯~

沒想到...
她,上線敲我告訴我一個...
難以置信的事實...
你,和她復合了?!
在一個月前...
我們剛分的時候?
難怪你曾經問我如果你回頭找她,我會怎樣...
難怪你剛剛會那麼氣憤...
難怪你怕她知道你對我說的甜言蜜語...
難怪...我都懂了...
沒有疑惑了...
感覺....碎了....

我以為你只是不懂事,只是幼稚...
呵...原來我看的太單純...
你就這麼,貪心,無恥,自私...
一次騙了兩個人,也同時傷了兩個人...
我雖然不相信你後來說的話...
我也不愛你了...可是就是感到心碎...
我要怎麼容忍,
我曾經愛過一個這樣...這樣...這樣下流的人!!
看著她說自己好笨...
是阿...
我也一樣笨!!
還幫你找藉口...
要我怎麼去面對你的每一句謊話,每一個面具?

好久沒有體會到心碎...

這會兒...讓我複習了怎麼痛哭到...
欲哭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