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活得很糟糕...
功課懶得看,
感情懶得管,
連說話都懶...
不知道是不是累了,
所以什麼幹勁都沒有,
偏偏又一堆事要做...
好累好累...
今天又請假了...
因為不想上課,
過著重複的日子...
一天一天,
一夜一夜...
連想談戀愛的心都快熄滅了...
朋友慢慢拉遠,
父母溝通也少...
我,只是活在我的世界裡,
走不出去,
也懶得出去...
就像每晚待在自己的小房間...
自己為自己呼吸...
這樣很自由,
可是,我卻懷念起被束縛的日子......
笑,好牽強...
哭,好無理...
是不是太久沒發洩?
還是隱藏心情太久太久?
我不知道...
只知道一顆心,
不知道飄到哪裡...
行屍走肉.......
沒有目的.............


誰,要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