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容易說出口阿...
這麼三個字,
我愛你...

一個晚上,
兩個人對我說這句話...
好嗎?

不知道...
好混亂...

一個是追求我的人,
一個是離開我的人,

為什麼呢?

明明說好當朋友,
卻又輕易表達你的感受...
明明說好要自由,
卻又選擇再一次的回頭...

自私,
我聽得一點都不高興...
只覺得無言以對...

我要的我愛你,
不是這麼廉價輕易...
真心,
請你讓我看到真心...

我愛你.....

不是咒語,
不是枷鎖,
不是謊言,
不是敷衍,
不是隨便,
不是安慰...

是...
真心絕對.............



------------------------是阿...
很難~
以往只有痴心絶對...

對我來說,
真心...
像是風箏...
如果一時斷了線...
那,要再找回...
很困難~

希望你的風箏還沒斷,
祇是還未找到而已...
找到了,
抓緊~
你的幸福就是吹動風箏的動力~

謝謝你的祝福唷~
加倍回敬你~

------------------------


如果你堅信你手裡還牽著線...
那你就可以放心...
因為風箏還沒飛走...
但是,不要讓他斷了線...
好好抓緊...
風箏忽遠忽近是必然的呀~
別讓她離開你的視線,
只要還看得到...
就好~
放風箏也是要慢慢來慢慢學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