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起我們的過去...
把我又拉回從前,
有你的從前...

你,很可愛...
赤子之心呀~
說話很風趣,常常逗得我笑的不支倒地~
有了你,我的生活多了很多歡笑...
所以我提出了交往...

你,不很浪漫,不很體貼,不很溫柔...
可是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因為你是那麼把我捧在手掌心,
深怕我會溜走,
怕傷了我...
所以我們很少吵架,
大多都是我在念你!
距離很遠我知道,
但是我從不煩惱,
我想是彼此信任吧~
我知道你最愛的是我阿~
我們約會地點都是一樣的地方,
我看著你打撞球,
你也教我打...
雖然有時只是靜靜地看著你,
我也可以很幸福...
你知道我愛吃麻薯,所以你每次回花蓮就會幫我買,
你知道我很想你,所以你知道要給我寫信,
你知道我壓力很大,所以你盡量不提有關功課的事情,
你知道我喜歡小浪漫,所以你情人節大老遠從花蓮送花,
你知道我需要你,所以你寧願凌晨坐火車早一點來看我,
你知道我很任性,所以你都不跟我生氣,
你知道我愛亂想,所以你只給我快樂不給我憂傷,
你知道我很情緒化,所以你動不動就說笑話,
你知道我很愛你,所以你更加愛我,
你知道我熱愛自由,所以你最後讓我走...

可是,你不知道,我做了我一生以來,
最後悔的事...
我不知道當初我為什麼會放棄你,
只是因為我要升學考試?
是我自己不會珍惜...

我們的感情最平淡,
最順暢...
可是每一個畫面都深深烙在我的心上...

你怕我太晚回家很危險,
花大錢陪我坐計程車回家再自己坐回去,
你從花蓮辛辛苦苦四點起床座車,
只是為了陪我過生日,
你可以陪我漫無目的的閒逛,
卻沒有多說抱怨,
你寫的一字一句我都埋藏在最深的地方,
你牽我的手,抱著我,靠在我肩上,說著未來的時候...
一幕一幕,好深好深......

可惜...最後你為什麼不留我?

難道就這麼接受我的理由?
其實你懂我在說謊吧...
所以你沒有挽留...

只是,你沒有猜到,
離開是為了被挽留...
如果你開口,
我...不會走......

上次看到你,很好...
我們一起出去...
你還是不經意會搭上我的肩,
過馬路還是會扶著我...
讓我認為一切一切都沒有改變...
你說你曾經想找我,只是找不到...
你說你很想念我,可是不敢打擾我...
我只能一直搖頭......

直到,我看到你的手機,
上面寫著:我最愛的玟
我才發現,
最大的改變...
那就是,你不再屬於我...
我的那個位子,被替代了嗎??
我很想這麼問,
可是沒有...

天知道我心有多痛...
說,
也只是白說...
真搞不懂我為什麼要在這裡一直打下去...
到底有什麼意義...
說了...還是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