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時候會想你
作詞:林冠吟/蔡家玉 作曲:林冠吟/梁偉豐

雖然閉上眼睛 比聽心更清醒
窗外應該飄著雨 此刻應該是黎明
因為聽不到你輕輕呼吸的聲音
只有潮濕的淚 貼著臉夾和枕頭

天空下起雨的時候我就會想你
我想你怎麼小心翼翼在我生命裡
你不願猜我身邊留下任何的痕跡
因為你說我應該有完整的自己

天空下起雨的時候我就會想你
更相信我是活在那些有你的回憶
你知道世界不會因為我想就下雨
可是我卻不願放過每一夜的相遇
----------------------------------------------------------------------------------------------------------------

下雨 雨滴 滴落我的髮尾 頑皮的跳落我的指尖

每一個天氣 就像心情

今天的我下雨 那明天的我是不是會放晴

原本孤單的雨天 加入想你的元素

好美

所以我經常選擇在下雨天 想念你

你問 是不是不下雨 我就不想你

不 我依舊很想你

因為下雨 只是為了讓你知道 我在想著你


by奈小瑄2005.01.16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