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便宜的地方,越容易敗家。】

這句話是,真的。

我扛了四袋回家,
大概有兩件內搭衫、兩件內搭褲、一雙裸靴、一件小燈籠洋裝、一件煙管牛仔褲、一件長版洋裝、一件外套洋裝、一件短版毛衣、兩套曼黛瑪蓮。


連我媽都買了兩套長版洋裝。

不過五分埔真的很便宜的說...
幾乎都是一件五百八,兩件一千。
內搭系列都是一件一百或是兩件三百。

中午還沒什麼人,下午就越來越多了。

好多衣服都想買歐o>~<o

更誇張的是我弟買一件五百八兩件八百??
我懷疑是老闆算錯錢 = = 

除了裸靴我也看到一雙馬靴綁帶的,
可是價錢不漂亮...((可是又不是我付 = = 早知道就把握機會買下來了ˊˋ))

所以我還要自己買鞋子跟褲襪。

下午去吃火鍋,看到夠誇張的一家人。
一個媽媽帶著四個小孩(三女一男),
小孩應該都不超過國小。
從我們進去前就在吃了歐,(火鍋+燒烤199XD)
到我們出來她們都還沒吃完,
而且中間都沒停過!
就一直吃,火鍋料都拿來烤!
一整個就是可怕...
同樣五個人,她們吃的大概是我們的兩倍 = =

我媽說他大概是一個月吃一餐吧 = . =

一路上聽警廣,覺得警廣的主持人都怪怪...
很會自high.....

現在回家當保母,
餵奶都來了。

還好,雖然很久沒餵,但是我也是很會的XDD

這下子都忘記明後天還要上班orz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