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有@的為推薦曲目^^*

@甜心咒
作詞:林志年 作曲:Paul"Bronze"Newton/Daniel Sherman 編曲:洪信傑

喜歡的人 什麼血型星座什麼生肖(我很想要知道)
會不會剛好 我的秘密他也很想知道(他也很想知道)
總有太多的沒把握不確定 忐忑的心不能平靜
怎麼做才安心 真叫人傷腦筋 只好使出獨門絕活

*先轉轉靈活的眼球再捏捏耳朵 默唸三遍bring you love
 讓腳步輕快飛舞歡樂毫不保留 Everybody甜心咒
 先轉轉靈活的眼球再捏捏耳朵 默唸三遍bring you love
 讓笑容甜而不膩感染你的四周 無所不能甜心咒

先轉轉靈活的眼球再捏捏耳朵 默唸三遍bring you love
讓笑容甜而不膩感染你的四周 無所不能甜心咒

轉轉眼球 再捏捏耳朵 默唸三遍 bring you love

懷疑自己分泌失調 還是運動不夠(是我太懶惰)
如何能忍受 我的美麗毀在一圈肥肉(我要再加加油)
總有太多的怪主意傻念頭 胡思亂想沒有盡頭
怎麼做才安心 真叫人傷腦筋 只好使出獨門絕活

Repeat *

甜心的咒語好好地背熟 oh oh 一字不漏 幸福跟你走
甜心的熱力融化了憂愁 oh oh 一個傳一個 永遠不止休

先轉轉靈活的眼球再捏捏耳朵 默唸三遍bring you love
讓腳步輕快飛舞歡樂毫不保留 Everybody甜心咒
先轉轉靈活的眼球再捏捏耳朵 默唸三遍bring you love
讓腳步輕快飛舞歡樂毫不保留 Everybody甜心咒
-----------------------------------------------
可愛
作詞:張樂聲 作曲:方木雄 編曲:蔡科俊(Again)

咖啡已經溫熱不再 靜靜在一旁發呆 連風也停留窗外 等待
電話也已經喧鬧不在 靜靜在一旁無奈 時鐘也不知怎麼停下來
期待突然醒來 有你溫暖依賴 只是愛與不愛在徘徊 搖擺

*我想你明白可能不是愛 我想你只想找個替代 你都說自己並沒有那麼可愛
 我想你明白這並不是愛 我想你忘了什麼是愛 我不過是可愛 卻還不夠被愛

電話也已經喧鬧不在 靜靜在一旁無奈 時鐘也不知怎麼停下來
期待突然醒來 有愛可以依賴 只是愛與不愛在徘徊 搖擺

Repeat * *
------------------------------------------------
@遇上愛(18.29片頭曲)
作詞:崔惟楷 作曲:伍仲衡 編曲:蔡科俊(Again)

我問愛情有沒有站牌 有沒有線索可猜
我問邂逅什麼時候來 我該用什麼心態
等一份情走進下個現在 讓未來有驚喜意外
相信盼愛的平凡女孩 不須再平凡的等待

*遇上愛那一天 有個他能思念 想像誰把漣漪放我心裡面
 遇上愛某年某天 兩人之間用默契相連 從那天 我就會 許下願

心鎖總有把鑰匙能開 是巧合還是安排
對的時間和對的人try 感動一定會很快
等一份情走進下個現在 讓未來有驚喜意外
相信盼愛的平凡女孩 不須再平凡的等待

Repeat *

遇上愛那一天 有個他能思念 想像誰把漣漪放我心裡面
遇上愛某年某天 兩人之間用默契相連
從那天我就會 決定把我整顆心 寄放他那邊

Repeat *

心鎖總有把鑰匙能開 是巧合還是安排
對的時間和對的人try 感動一定會很快
-------------------------------------------
左邊
作詞:嚴云農 作曲:溫奕哲 編曲:屠穎

總是忍不住寂寞掉下眼淚 你才會給安慰
擔心短暫的晴天 隨時都可能被陰霾收回
等待有機會最壞也最甜美 我樂觀卻疲憊
因為太怕失去你 所以連快樂裡都裝滿傷悲

*你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伸出右手 想陪著你向前走 感受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愛你的我 相信你會了解

總在埋怨過你的冷漠之後 又急著說抱歉
彷彿向疏遠的你乞求一點體貼 都是我不對
結果有可能最美也最可悲 我做好了準備
也許太自由的你 心裡面那個家誰也不能回

Repeat *

我一直相信總有一天 你會用左手 牽著我走向明天
未來很遙遠卻會實現 心在同一邊 就能夠聽見 你說的那句 我愛你

你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伸出右手 想陪著你向前走 感受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愛你的我 你一定 看的見
----------------------------------------------
@找不到
作詞:楊丞琳/陳鎮川 作曲:薛忠銘 編曲:Terence Teo

呼吸你走過的壓抑味道 微笑如何用眼淚讓情緒退燒
我就好像是被主人丟棄的流浪貓 躲在暗牆角不停的喵
寂寞叫啊叫 飄啊飄 咆哮

風箏像斷了線的飛翔羽毛 幸福只在飛過的時候偷偷地瞧
用我溫熱的體溫治療你冰冷手腳 淡淡的幸福隱約的笑
所謂愛的好 不過是個脆弱的氣泡

*我 找不到 你形容的那種驕傲
 愛 找不到 世界變得又冷又吵
 你 找不到 當我們擁抱那種心跳
 找不到 那些美好

用我溫熱的體溫治療你冰冷的手腳 淡淡的幸福隱約的笑
所謂愛的好 不過是個脆弱的氣泡

Repeat *

熬不完的黑夜 還盲目的許願
天亮了 你回到身邊

Repeat *
--------------------------------------------
@慶祝
作詞:陳鎮川 作曲:Jeon Jun Gyu 編曲:洪信傑

*每個夢都得到祝福 每顆淚都變成珍珠
 每盞燈都像許願的蠟燭 每一天都值得慶祝

當年的妳什麼都怕 怎麼會變成女警察
妳不是說永遠不嫁 搶先生了個胖娃娃
我們都在偷偷的長大 把簡單都變得複雜
當初最簡單的夢可別忘啦 喔

每個夢都得到祝福 每顆淚都變成珍珠
每盞燈都像許願的蠟燭 每一天都值得慶祝

repeat *

沒有一點生疏尷尬 尖叫著彼此的變化
誰發了財誰苦哈哈 這一刻煩惱誰理它

我們還在慢慢的長大 遲早會看見白頭髮
女生天生的單純 不會氧化

repeat *

看不到成熟的辛苦 聽不見世界的忙碌
夢穿著無憂無慮的制服 在心裡長成一顆樹

repeat *
-------------------------------------
芥末巧克力
作詞:周佳佑/嚴云農 作曲:周佳佑 編曲:G-Wave

你送圍巾給我 我當裙子圍著 不開心的人可以說
你說想吃優格 我買的是可樂 到底選哪一個 說 喔喔..

是誰在我背後 和他朋友吹牛 說誰聽話不敢囉唆
我猜你的生活 真的無趣太久 試試我的愛情超商賣你什麼

*芥末巧克力 眼淚一滴甜蜜無比
 放嘴裡 滋味霹靂無敵 會上癮 嘗一嘗再來一口
 甜蜜直達心頭 加上芥末 感動能嗆到月球

#芥末巧克力 耍耍任性 裝裝甜蜜
 101大聲說我愛你 My honey 你說說可不可以
 芥末巧克力 量身特別設計 只為你

不在時要想我 在一起也想我 愛我不能熱脹冷縮
玩笑不准邪惡 體貼不准囉唆 你給的愛每天都要與眾不同

Repeat *,#

你大頭貼裡只准有我甜蜜簡訊 只傳給我
偏要繼續賴著你 牽牽手 當運動

Repeat *,#
-----------------------------------------
@失眠的睡美人
作詞:林唯 作曲:溫晉禾 編曲:Kenn C

故事最後會有哪些情節可以當紀念
曾經你說 要最疼我 要最想我 每天每天

*在你身後感覺就像 一條透明的拋物線
 當它下墬 再美的童話也會失去感覺

#睡美人想著誰想到失眠 空蕩蕩是你給我的堡壘
 我不說只希望你能了解 就算沒有王子 想你在身邊
 睡美人想什麼想到失眠 我願意擁有公主的眼淚
 安靜的等著你每一夜 喜歡就是這樣 酸酸甜甜 的滋味

Repeat *,# #
----------------------------------------
自然而然
作詞:林唯 作曲:Vincent Degiorgio 編曲:G-Wave

愛 會躲在哪裡 就像玩猜謎語 可愛又神秘
彩虹 笑得好開心 像愛的鼓勵 鼓勵我們要在一起
或許我們都不懂 什麼才是愛情 我只想跟著感覺前進

*I will Run Run Run to you
 and Run Run Run to you
 自然而然想你 自然而然最甜蜜

#I will Run Run Run to you
 and Run Run Run to you
 自然而然靠近 想自然而然慢慢愛上你

我 該躲在哪裡 你用照相機 拍下我害羞的表情
看天空 藍得好美麗 像我的心情 不想任何感覺都太著急
或許我們都不懂 什麼才是愛情 我只想跟著心跳前進

Repeat *,#

期待有什麼發生 要找到對的人
讓幸福就此產生 比童話快樂
或許現實中沒有王子公主 不過這就是我們的第一步

I will Run Run Run to you
and Run Run Run to you
自然而然想你 自然而然最甜蜜

I will Run Run Run to you
and Run Run Run to you
自然而然想你 自然而然在一起

I will Run Run Run to you
and Run Run Run to you
自然而然等你 自然而然的愛情

I will Run (Run Run to you)
I will Run (Run Run to you)
自然而然靠近 想自然而然慢慢愛上你 我的你

Run Run
Run Run
---------------------------------------
@過敏
作詞:大麥 作曲:黃淑惠 編曲:洪敬堯

你消失的一百天 我沒了笑臉怕別人看見
我敏感的神經線 一點一點沒知覺

*泛紅雙眼不成眠 它跟著我一整夜
 麻痺的臉 特效藥也 無解

#才發現 我正擱淺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過敏源 是對你的思念
 我想我才了解 我正停格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季節沒改變 是想念沒斷線

Repeat *,#

我想我才發現 感情塵璊已佈滿了我的世界
過敏源 是為你流的淚
我想我才了解 就算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
季節沒改變 是眼淚弄濕臉

我想我才了解 我正停格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季節沒改變 是想念沒斷線
季節一直變 但我的心沒有變

你消失的一百天 我沒了笑臉 沒知覺
------------------------------------------
Cat's 認為呢

這張沒有上一張好

或許是太急著趕上一張熱流

所以比較沒有挑選歌曲

楊丞琳這張專輯的唱腔也和上一張有差別

大概只有"慶祝"、"芥末巧克力"這種輕快歌曲有延續上張的曲風

其他的歌曲 特色都不大

不過還是有好聽的歌

"甜心咒"就真的很sweet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