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我娘親XX歲大壽,
因為我還想多活幾年,
所以無法公開她的高齡ˇˇ

昨晚已經先幫她買了一個騙我說有布丁卻沒有布丁的蛋糕,
很久沒有在自己家吃飯,還是自己家裡的飯菜好吃XDD

我媽還用香菇雞湯耶~
超nice~

吃飽飯後我們打起麻將~
打到凌晨兩點半,真是OMG。

還偷偷學了很多學問XD

更好笑的是,昨天我爸跟老公的對話:

爸:你阿罵是不是住在山上?
嘉:對阿~
爸:是"竹崎"嗎?
嘉:對阿~((心想:他怎麼知道?!))
爸:哎~我跟你說,那裡我有去過~你知道詹XX就是那裡人嗎?
嘉:詹XX? 不知道~他是誰?((心想:該不會是什麼大人物?))
爸:喔~他是一個槍擊要犯~((驕傲樣))

嘉&我:........................

還以為是什麼大人物 = =
槍擊要犯,是誰認識?

不過,我們都沒說,不知道我爸怎麼知道的 = =
果然是警察...

總之,回家吃飯感覺很奇妙,也很幸福XD

祝我媽生日快樂喔~身體要顧好喔^^
不要沒事再跑去恩主公急診室看熱鬧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