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一月一度的產檢到了。
今天超晚才抵達醫院,當然是過號超久啦!

因為拿到手冊了,所以開始例行的產檢檢查。
報到→拿驗尿試紙→驗尿給護士檢驗→量體重血壓→等候問診,
這是再熟悉不過的流程啊!

今天國瑚醫生有仔細的幫我照了一下超音波,頭脖子身體和四肢都長出來囉!
雖然我一度把屁股看成頭XD

猛一看,還以為那頭是ET來著~

這小孩跟姐姐一樣充滿活動力!!
奶茶很小的時候就會前空翻,這小孩今天也動個不停,
連醫生都說很活潑!

唉,就是她們給我這樣胡亂動,我才整天噁心想吐啊!!!!

單藍,今天重頭戲是開始驗血驗尿...

這真是噩夢啊!

我揣揣不安的等候老公批價完畢,
領著檢驗單往檢驗科邁去。

ohshit!居然讓我遇上我之前最怕的男檢驗師,
我一邊祈禱不要讓他按到我的號碼...然後就眼睜睜看著他向我招手 = =

他看了我的檢驗單,問了我的血型,還問我兩胎是不是都要在這裡生,
我回答完後還問他:「所以我可以不用抽血嗎?」

他笑笑的說:「我問這個的用意不是這樣耶!」

之後我又不安的叫他選細一點的針,
他還問我有必要嗎?怎樣,我看起來像身經百戰嗎?

最後他說:「生小孩比這個痛上千萬倍,妳都生過一次了,怎麼還這麼怕啊?」

拜託~生小孩歸生小孩,有人說生過小孩就會不怕打針嗎?!
而且我是剖腹,我哪知道有多痛啊!!(雖然剖腹也會痛啦...)

最重要的是,不管有多痛,我早就忘記了好不好!!(也太挽皮了XD)

不過可能有聊天,所以這位先生這次下手輕多了~
的確不怎麼痛,只是他戳歪了,還好不用重戳,往旁邊移一下就好了,
他還很紳士的為此跟我道歉。

我這時才裝大方的說我開刀時要插軟針的時候還一次被戳四個洞,
沒想到這位先生居然說這不是正常嗎?

嚇!!我以為是我特別衰,兩次進開刀房都遇到護士兩光,
沒想到這是常態啊!!

呼,一切就在聊天中結束了,其實每次抽完都覺得還好嘛~
但是事前就是覺得很恐慌啊!!

希望一切可以像國瑚醫生說的一樣,三個月一過就舒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