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媽生日,先恭喜她。
終於又老了一歲。

但是那跟我的工作沒有關係,
所以隨便提一句就可以了。

今天跟昨天做的事情幾乎一模一樣,
只是多了去買麥當勞請孩子們吃而已。

還有乖乖兩包,而且我自己還"幫忙"吃了一些XD

對了,今天麥當勞幫我點餐的小猛男居然從頭到尾盯著我看,
看到裝薯條可以讓薯條都掉在外面...

現在是上演『一見鍾情』喵?!
感覺有點偶像。

我不喜歡Yvonne一直干預我的教育方式。
當然她是老手,這個補習班也是她管理的,
我自然是要聽她的話。

可是,身為一個『老師』,
我的主導權只限於學生之上。

我討厭這樣。

恩,美樂蒂跟酷洛米的糖果好好吃歐,
我今天吃了三顆XD
我想把整包都自己藏起來~
小學生吃一顆一元的糖果就可以了啦XD

今天是週末了,比起開心這個情緒,
我滿腦子充滿的都是怎樣告訴孩子這個東西叫做『週末』。

沒想到紙上的算日子比實際上算日子更痛苦.....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