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下來要說一件好笑的事 不過這是個"小秘密"^^

所以看過的人不要去找當事人阿~我會被打死...

事情發生在我跟小狗狗去八里探班的時候

由於承家沒帶很多東西 所以小狗很可憐的要幫他帶一堆怪東西

其中有一樣 叫做"沙拉油"

很天的小狗拿了個可愛的飲料寶特瓶裝著〈還是沒看過的那種飲料〉

我們到那的時候就把要給承家的東西都放在他的桌上

後來 我們的營長摳摳同學〈他最近有變瘦喔...不是要彌補我的罪過才說的 = = 〉

他看到承家桌上有一堆看似"好吃"的東西 便說不公平

承家有東西吃

然後他拿起那罐"特別"的飲料罐

我跟小狗看了一眼 恩...心照不宣

我就說 摳~那是健康飲料喔~

摳就說 這麼好還有健康飲料喔 可是怎麼沒看過

我說接著說 真的那是特別的健康飲料啦 我不介意你喝一口看看 我不會跟承家說的

好吃的摳摳就打開蓋子聞了一下〈居然聞不出來 = = 〉

他感覺怪怪的 後來我又鼓吹說

那真的不錯喝啦 可以試試看阿

下一秒 他已經拿起來要往嘴裡灌了

我趕緊叫醒旁邊趴著的小狗 想叫小狗阻止他

可是我跟小狗一轉頭

就看到摳摳的臉起了變化 隨即用他龐大的身軀 直奔門外

然後我跟小狗笑爆久的

超天~

事後問摳摳沙拉油好不好喝

他只是忿恨的說 滿口都是油 超噁的> <

哈哈...

這就告訴大家 不要太貪吃吧^^

而且也要跟承家說 我們沒有少帶油 油不夠的話 是因為摳摳喝掉了^^

哈哈哈...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