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話 會不會是開場白?

這是我聽Jolin的歌的突想...
--------------------------

今天走在學校外圍
想著 兩年前的今天 我也是一個人上下學
總是在安靜的早晨 一個人
兩年後的今天 還是這樣...
一樣的安靜...

已經學著回復到之前自已走在路上的感覺
雖然很耗錢 很耗力 很耗時間
但是 如果哪天沒有你 我怕我會回不去那樣的獨立

365天 又一個365天

曾經想著 我們之間有多少個"一年"

也許好多好多 數也數不完

也許就只有這麼短暫的時間...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果然日子一直都跑很快

這樣的時間裡
我們走過地下街 西門町 家樂福 動物園 各大夜市 淡水 捷運站 宜蘭 三峽街
我們度過社慶 育樂營 生日 情人節 聖誕節 七夕 中秋節 無數假日
還有好多 沒有實現
還沒有去過京華城 還沒有和你一起回嘉義 還沒有一起辦營隊
還沒有.....

有點後悔之前都沒有相機 可以記錄我們的一切 我想會很精采

好多好多畫面 拼湊起來也許是好幾部電影
好多好多回憶 想起來也許要花掉好幾天的時間

想起曾說過的 諾言 希望
想起曾有過的 情話 氣話
想起曾想過的 未來 計畫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喔

感覺提起這兩年 一切就是多

記得我們有一次一大早起來去宜蘭嗎 還真是猛

記得我們曾經在大馬路上玩追逐跟拉扯的戲碼嗎 好像連續劇

記得我們待在房間一整天的時候嗎 累斃了

記得我有一次帶走了一堆書和我的筆記嗎 那次我以為我再也不會踏進這間房間.....

昨天我們談了什麼
我怎麼也不記得
為什麼要哭
我怎麼也不曉得

一直有兩顆心在拉扯
要走要留 要繼續還是放棄
怎麼樣對你才會最好 怎麼樣可以讓傷害降到最低

每天每天都在想
每天每天都在拖

我不想去承認 我不愛你
可是 我也記不得要怎麼愛你

該怎麼很自然的把手搭在你的腰上
該怎麼很自然的靠近你的唇
該怎麼很自然的依偎在你身邊
該怎麼很自然的再說一次我愛你

一切都不夠自然

昨天真的想著 我再也不要提起這種事
就當作什麼都沒發生
因為我沒有勇氣...
因為我們誰也沒辦法忘記昨天說過的字句...

我該怎麼解釋呢

"喔~就是一天起來我突然失憶了 所以抱歉我忘記怎麼愛你"

還是...

"恩~我發現以前都是一場夢 很大段的夢 所以該醒了baby"

我只曉得

如果你離去 世界沒有你
在你身上的那一半的心 就不見了
不會回來 只會不見

一直在等你把我推開
也許很痛 大概就像再一次縫兩針那種恐懼吧
不過 狠狠的撕開過後 或許傷口會比較直接

可是我還是沒有勇氣讓你做出這樣的事情
因為我知道 等到有那一天
你也會很痛很痛

那該怎麼辦呢現在

好混亂.....

你真的很重要 對我來說
已經遠遠超過愛人 朋友
大概就是家人那樣
你永遠都緊緊的守護著我

長久以來你一直在付出 我一直在接受
你什麼都願意給我
當我有一點點抱怨
你就好愧疚

我真的很厚臉皮
憑什麼讓你這樣對我
我從來沒有付出過什麼
沒有勉強過自己什麼

我不是及格的女友 真的

去年這個時候 我說了
愛情的學分 我們低空飛過
明天 要好好加油 要拿下高分

可是 現在的我應該死當了 畢不了業了...

你說 我該怎麼辦呢

找不到方向了

我確定不是厭倦你給予的關心
不是厭倦你長久的呵護
不是厭倦這樣的關係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不經意看見這句

恩...無言了.....

總之 對不起 我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