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6728.JPG 

│過往的風景,就像沿途開放的花朵,如果可以,我想一朵朵摘取,放進心裡。│

有時,我覺得我的過往似乎可以拍成一部沒有主軸的戲碼。

太多,無意間、有意間出現或製造出來的場景。

可是我搞不清楚,我是一個主角,還是配角。
也許對我認為是過客的人來說,我似乎是一個短暫的女主角,
然而,對於我在乎的人來說,我卻無法確定,我的角色定位在哪裡。

精彩的是,很多片段的結束,和啟程,都令人感到意外。

編劇怎麼編的,我不知道,
我只是疑惑,哪裡才是這齣戲的終點。

猶如我懷舊的個性,經常挖出陳年戲劇出來回味的我,
也把回憶過去當樂趣。

每一段我都想重新走過一次,都想待在那當下,
真是奇特的想法。

到這裡,我又開始把收藏好的回憶拿出來細數。

絕妙的感受,配上一種褪色的失落,
我還能說什麼?

只能持續等待,誰來為我的過往下一個,
精湛的註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